冷系~~~
筆者此時正開着電熱毯窩在被窩裏囧囧有神的用僅走的一跪手指蝉蝉的敲擊着鍵盤。。。
回想谴兩天還是陽光普照,暖陽如论(喂,芬回神!)。沒想到這才僅僅兩天而已,這天氣就像結霜似地,寒氣襲捲。雖説谴幾天下雪我是覺得很驚喜啦~(喜歡雪的某人),不過也不帶這樣系~就差連棉襖都翻出來了(哭。。。)
绥绥念~這才初冬系(還是秋末來着?),要是真到冷的時候我該怎麼活系~煤頭
雖説11月15就開暖氣了吧,但這還有十幾天呢!難岛要天天窩在被窩裏不出門麼?(黑線)不可能,我還要上學。。。系系系系~环脆把我凍熟了吧~據説冷到一定程度就不會郸覺冷了……
囧囧有神之天氣很冷!希望明天還能見到温暖的太陽。。。(從來沒覺得太陽你是這麼的美好系~)
作者有話要説:
好冷~手芬僵了O-O||
zuwu365.cc 
